我是一个肤浅的人,所以,只要有一点点的成绩,就会拿出来四处炫耀。因为喜欢虚荣,所以还喜欢冒充高手,找几本大家不太常见的书,然后把其中的某一段内容COPY出来,当成自己的东西发表一下。每当有人说“好棒了”,“高手”一类的词语,我就高兴的飞到空中了,真有一种找不到北的感觉。当然,会有一些“正义人士”,挺身而出,看不惯我的所作所为,想要封杀我的言论。嘿嘿,惹不起就跑,我带着这个特制的“高手面具”超级爽,怎么能让别人轻易摘下呢。

几年前,我本着会一百种兵器,不如学精一种兵器的态度,选择了J2ME,开始努力专研,学习,却遇到了瓶颈,有很多问题,不是单单学习J2ME就能解决的,我开始怀疑只学一种兵器的理念,开始学习其它的东西,在不断的学习中,我的世界变大了,开始发现自己会的东西实在是少的可怜,我发现进入了“伟大的航路”后,我的悬赏金额简直可以忽略了,这里有太多的高手了,要在这个世界闯出点名堂来,简直就是一个Dream,我这个毛头小子可不敢向路飞一样喊出“我要当海贼王”的豪言壮语,也不敢说“要做天下第一的剑客”这样的话。我简直像大海中的一滴水,渺小的可以忽略不计。但是,我也是有梦想的,我梦想能在这个“伟大的航路”里留下自己的名字,我也想自己的“WANTED”可以上亿。

我发现我和“乌索普”很像,我也有自己的梦想,我要做“伟大的航路”里的“七武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