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初入大学门槛到如今,已经马上就三个年头了。这三年,有收获,也有挥霍。

          收获的是从一个在上大学之前连电脑的开机键都不知道在什么地方的我到现在能熟练的用c语言,c++,java等语言开发一些应用程序,只因为我当初选择了这个软件专业。

           挥霍的是时间,刚来到大学时,疯了似的想找一个女朋友。可是找了以后才知道是多么悲惨的一件事。有了另一半,牺牲的就不只是金钱,更重要的是时间,宝贵的时间。

           大二我们分了方向:信息系统方向和嵌入式方向。我选择了嵌入式。因为我的熬好与好奇心,现实中有太多的嵌入式应用,我很是希望通过的我学习,哪怕是稍稍弄明白一些某些应用的原理。满足一下我的好奇心,当然,我学的方向也是我将来的饭碗。不努力去钻研它将来就得饿肚子了。

           在这个网站上注册,就是希望能从这里学到更多的知识。希望这里的高手们能多多给与指点与帮助。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