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如,不只一次我如海的网络里找寻着关于J2ME的专业网站。

进入这里我还是第一次,但我想,相比其他 的网站,我可能会一直在这里呆下去吧,

作为一个有四五年网龄的人来讲,接触网络的时间并不算长,不过,在我的印象里, 一个好的网站有下面几个特征:

(1)一个简节的域名。一个名字清晰有一定寓义的域名,有助于来访者更好的记忆。有时一人查找一个网址并不是看他的内容多么丰富而是这个网站域名是否简单,是否容易记忆。

(2)就是实用的内容。一个没有实时更新内容的网站,就像没有水源的池塘,早晚有一天要干掉。只有不增加页面的内容才能留住来访都的脚步。老会员才会时不时回来看看。

(3)良好的论坛氛围。作为技术型的网站,关于技术的讨论应该是开放、自由、和气的,人气不是一天而就的。特别是现在计算机专业冷淡的现在。作为这里的每一个人都有责任扩大论坛的名气,提升实力,参与J2MEGAME.org的建设。为更好地实现手机游戏的发展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