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目前见到的画面惊人的游戏引擎中,除了Epic的“虚幻引擎3”,还有就是Crytek的“Cryengine 2”,实际上还有一家公司也曾经 宣布过自己有画面惊人的游戏引擎,并在当时引起了不小的争论。这家公司就是Offset Software。目前,在Offset Software公司 的官方主页上,已经正式公布了他们已被Intel收购的消息。

   2005年左右,Offset Software曾公布过他们独自研发的“Offset Engine”引擎,在当时不但光影效果惊人,再加上支持图形 化的使用界面、64位HDR光影特性以及其他先进技术,确实营造出了不错的效果。而且通过“Offset Engine”非常直观化的操作界面,使用者不 需要掌握复杂的程序语言,仅需鼠标就可以开启多种特效,使得游戏开发的过程过程变得异常简便。

  而《Project offset》则是他们近期开发的具有奇幻背景的FPS游戏,据悉Intel收购Offset Software极有可能是为了强化自家的3D技术,以期提高将来Intel显卡的游戏性能。
  
来自:驱动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