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暴雪将于本周在巴黎举办的WWI(Worldwide Invitational)即将开幕之前,大堆狂热的推测围绕着那个“天大新闻”展开,而当暴雪公司的游戏设计副总监Pob Pardo暗示将会有一个新游戏会被发布时,这种狂热可能会达到一个新的高度。英国夏令时2008年6月25日,在巴黎的游戏开发者会议(GDC)的问答招待会上,Pardo被问及是否能透露点关于“那个新游戏”的信息,此时的谣传已经把目标锁定在《暗黑破坏神3》上了。

Pob Pardo


“ 你是想让我在我们正式发布之前就宣布出来?”他说道,“你瞧,这里好像有300个人的样子,但要是我在这里就宣布了,那我在‘那儿’(指WWI大会)就会 被8000个人剁成肉泥。不过我在这里可以保证,到时候将会是非常激动人心的。我觉得现在在场的所有人到时都会非常兴奋的。”

暴雪目前正在努力制作《魔兽世界》的新资料片,同时还有《星际争霸》的续作。至于2000年就发售的《暗黑破坏神》的续作,粉丝已经强烈要求和期盼了许多年。

这无非是条很激动人心的新闻。因为要是真的只是宣布巫妖王或者星际2,那还有什么好激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