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G比赛于北京时间11月10日凌晨结束,在传统三大项《CS》,《星际争霸》,《魔兽争霸3》中,中国队未能获得任何奖牌,相比前2届WCG上SKY的风光无限,中国队在本次比赛中一无所获.

WCG2009 总决赛将于明年在中国成都举办。

一:魔兽争霸3

在《魔兽争霸3》中国的infi早早出局,中国亡灵新秀TED在面对月神MOON的比赛中痛失好局,1:2惨遭逆转,而另外一位中国选手LIKE也败于著名的“浪漫人族”TOD之手。
最终的决赛堪称本次WCG大赛中的经典中的经典,Grubby和Moon二大战神时隔多年再次上演激情的“木瓜大战”,最终Grubby以精彩的表现击败了月魔Moon,成功进入WCG名人堂。


二:星际争霸

相比去年的比赛中国星际老将Pj获得的亚军,本次比赛中国星际军团未能更进一步,最好成绩是中国选手LoveTT获得了第四名,而韩国人再一次证明了《星际争霸》是他们的国技,Luxury,Stork二大韩国星际天王包揽了冠亚军。

三:CS

相比魔兽3和星际项目的激烈战斗,mTw和SK的CS大战也毫不逊色,最终mTw以大比赛2:1击败了SK获得了本次CS比赛的冠军。而中国香港和中国台北2只中国CS战队均止步于小组赛。




文/17173 图/WC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