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讯 9月13日下午消息,久游副总裁吴军今日下午告诉新浪科技,昨晚宣布与韩国网游商T3、Yedang和解,并续约《劲舞团》后,久游一直在等待此前也宣布获得该游戏代理权的九城公司对新协议的态度。截至发稿,九城的态度依然为“正内部商讨”。

  吴军说,虽然久游已经与韩商达成了续约的协议,但不清楚九城之前签约的代理权合同条款,因此无法知道九城的代理权协议是否已失效。九城迟迟不表态,让《劲舞团》的代理权归属问题依然不明确,使得《劲舞团》的代理权争夺还未结束。

  有业界传言称,虽然九城宣布获得《劲舞团》的代理权,但签署的只是意向书,并非正式代理协议,不具备强制性。更有传言称,九城与韩方之前签约的《劲舞团》相关协议有不能公开的内容,并分析称这也是九城迟迟不肯公开表态的原因。

  对此种种传言,九城公关总监赵雨润不予评论。吴军也表示,久游不对九城的事宜进行评论。

  从昨晚19时久游正式宣布至发稿时为止,九城官方对此事的态度依然是“正内部商讨”。《劲舞团》的代理权归属纷争要视九城的态度才能看出是否会继续争执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