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1日下午,据知情人士透露,近期引发热议的珊瑚虫版QQ侵权案将于24日(下周一)在深圳南山区法院再度开庭审理。此前19日,该案一审开庭,不过未当庭宣判结果。

值得注意的是,早前遭遇关闭的珊瑚虫网站(www.coralqq.com)今日主页内容再次更新,主要描述了19号开庭审理相关情节,法庭上双方只是列举了各自的证据,并对对方列举的证据发表意见,并没有展开真正的庭辩。

该网站内容称,陈寿福面对法官发问一度当场认罪,令其律师及众家属均惊诧不已,而律师则认为当事人往往都不很懂法律,即便认罪也不会对审判结果造成很大影响。

该网站还描述,法庭在举证阶段,公诉人提出主要证据包括查扣清单、证人证词、陈寿福的银行卡明细、国家版权局出具的鉴定报告,民事的判决书等等。证人证词和陈的银行卡明细显示陈寿福从合作伙伴处共收入117万元,陈和律师都没有提出异议。

有相关人士披露,陈寿福是在心理遭受巨大压力的前提下当庭认罪的,他认为认罪或可能获轻判。该人士还认为,陈寿福被带到深圳判,不太公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