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人们不能轻易地获得信息,就会延误做出决策。这个解决方案很有效,并且十分可靠……无论何时,欧莱雅需要再配置手机邮件服务时,我们还会继续选择这个解决方案。”这是欧莱雅IT总监Renato Lano对优莓的评价。

  在130个国家的美容商业领域,欧莱雅拥有500多个品牌和2000多种产品。在意大利,欧莱雅拥有2000名员工和近10亿欧元的资产。欧莱雅办事处遍布全意大利,在米兰和都灵都设有总部。

  意大利欧莱雅为他们的主管人员配置了手机邮件服务。基于推送技术,手机邮件将电子邮件等实时信息推送给用户,并具有端到端的安全性。与此同时,用户也获得了非常惬意的使用体验。通过改进电子邮件的管理和应用,同时改善对公司数据的访问,产生了一个积极的影响———将停工期变成了生产期。

  同样的应用还出现在宝马法国(BMW France)、北欧投资(Nordic Capital)、用友软件集团等,他们当中既有来自传统制造业的,也有来自现代金融业及高科技产业的。

  借助于手机邮件服务,宝马法国实现了很多关键的改进。宝马法国IT总监Bernard Vasselon说,这些改进包括:任何时刻都能连通重要信息;减少顾客和技术支持需求的响应时间;促进对场地的更多决策;与各种PDA或移动设备无缝连接;提供适宜的屏幕视图和用户友好的功能;兼容现有的Microsoft Exchange 2003服务器和Windows Mobile服务;保障企业和移动员工之间的数据安全传输等。

  而北欧投资选择手机邮件解决方案,则是看中了该方案的突出特点。北欧投资IT总监David Jay说,我们的手机邮件解决方案是独立的,不与任何移动运营商和任何手机终端绑定,这可以让北欧投资的合伙人、主管和投资专家们自由选择手机等移动终端;也使IT部门可以基于同一种解决方案来支持不同的移动终端。同时,基于实时的推送邮件技术,使我们的解决方案可以快速、及时地接收信息,不像某些解决方案那样产生延迟,并且它易于安装。安装我们的企业版本只需几个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