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CEO迈克尔·戴尔(Michael Dell)周三表示,戴尔将推出一款智能手机挑战苹果iPhone。
当被问及“戴尔是否将开发类似于苹果iPhone的智能手机”时,迈克尔说:“我相信大家会看到来自戴尔的小屏幕设备,其中包括智能手机,但不是近期。” 去年年底曾有消息称,戴尔正在酝酿一款集媒体播放等功能为一体的智能手机,旨在向苹果iPhone发起挑战。该款智能手机由戴尔和广达共同开发,支持视 频、MP3和互联网接入等功能。

另外还有消息称,自从聘请前摩托罗拉执行副总裁罗恩·加里克斯(Ron Garriques)负责手机业务后,戴尔就开始着手重组的掌上电脑业务。

迈克尔今年7月也曾暗示,戴尔正在开发一款智能手机。 目前看来,戴尔推出智能手机可能只是时间早晚问题。

http://dailymobile.files.wordpress.com/2007/12/dell-close-axim.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