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石景山政府,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的“首届国际3G人才创业创新大赛”,已于5月中旬正式启动。

力求通过该大赛,培养出3G产业高端领军人才和创新技能型人才,为各大无线互联网企业选拔和输送新型战略型人才。

该大赛旗下,作为对人才服务的“明天人才投资基金高校海选活动,将于7月份,在各地正式启动。

明天人才投资基金,是由大赛组委会,中关村人才孵化器,无线互联网企业,投资机构等共同筹集6000万资金,力求培养2千名3G行业精英而打造的“帮助年轻人在无线互联网行业迅速发展的公益性基金”。

该基金,将为成功入选该基金的优秀人才,初期提供不少于3万元人民币的职业成长基金,通过14个月的“训练营职业化特训”,将其培养成企业战略型人才,输送到各大无线互联网企业。最终通过专业化训练,和企业资源的植入,将其打造成无线互联网行业又一新企之秀。

该基金的海选活动,将由大赛基金组委会,无线互联网行业CEO,行业投资人等作为最终评审团。通过专业化考核,从中选拔出真正可锻造的优秀人才,作为“明天人才投资基金”最终培养对象。

我们的宗旨是:用6000万打造2000人精英团队!

我们期待拥有梦想的各位朋友们和我们一起创造明天的辉煌!

“明天人才投资基金”高校海选活动,由大赛组委会,中关村人才孵化器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