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社会化书签鼻祖的 Delicious 终于认识到移动访问的重要地位了,今天,它们宣布:delicious to go ,正式推出了适合手机访问的移动版本。你能通过移动设备输入 http://m.delicious.com 来访问移动版的 Delicious 。这是个测试版,你可以登录到你的帐户,并浏览你的书签,标签,收件箱,及其他数据。你也可以浏览 Delicious 上流行的和最近的书签和标签。

blogsir 用自己的索爱P1i 访问,发现:即使登入后,也与在电脑上看到的不同。看不到 Network / Tags / Subscriptions / Inbox ,而且同样无法保存书签。

delicious to go.jpg

是 blogsir 的手机问题,还是Beta版本有问题呢?似乎官方介绍的几个功能都没有完全体现出来,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用不同的移动设备访问下,欢迎留言谈谈你们的试用情况。

但我想,这是第一个测试版,和网页版的 Delicious 的区别还是很大的,功能相对简单的多,但我们有理由相信,Delicious 已经迈出移动访问的第一位,定会将 Delicious 带入一个新的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