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是sun公司开发出的一种较新的计算机编程语言,K-JAVA即J2ME(Java 2 Micro Edition),是专门用于嵌入式设备的JAVA软件。

    摩托罗拉A6288支持软件开发商以K-Java编程语言为手机开发应用程序,可以提供,游戏,个人信息处理,股票,电子地图等服务程序。 摩托罗拉率先在手机上预装了K-JAVA软件平台。

    K-JAVA的平台开放性:JAVA语言可以跨平台运行,软件开发商可以很容易的开发应用程序。

    K-JAVA的动态下载能力:用户可以轻松下载,并方便的安装到手机中,不断丰富商务和游戏功能。

    K-JAVA提供了HTTP、TCP/IP等高级因特网协议,手机预设K-JAVA平台后可以自由访问因特网,这意味着WAP协议之外的又一手机和网络之间的桥梁。

    K-JAVA功能可以为我们做什么?

    应用领域:移动商务、移动办公 、信息点播 。

    应用描述: 利用手机随时随地进行交流、高效办公工具 、个性化定制商务、生活、工作、娱乐信息。

    应用举例:股票、外汇、地址簿、日历、文件管理 、天气预报等。

    随着K-Java技术的不断完善与发展,发展商们将对具有K-Java功能的手机用户提供更还更全面的服务。如: 互动游戏、互动新闻 、增强手机连接到无线网络后进行数据交换的安全性、 载以Java语言写成的内容、遥控家用电器。